最溫馨的派對場地

從一個念頭到真的想要辦派對,場地都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

在國外,派對是一個很特別的場合。大大小小的人都會聚在一個空間裡玩樂:也許是自家後花園、也許是家中的客廳。孩子們開心的玩耍,大人們聊著天。在台灣,地小人多,乍看之下好像沒有甚摩地方可以辦派對。

在派對家成立的時候,整體活動的設計上,就針對這一塊特別思考過。我們的演出活動、佈景、器材,都是非常彈性的。我們能去飯店演出,也能夠到孩子平常補習的美術教室、課後安親班...等等。每一場演出,我們都會要事先到場地進行勘查,並且做出最完善的規劃。

不過,在我們的經驗中,最好、最適合的場地還是在主人的家中。可能是自家社區的某一個運動房間、或是大樓地下室的某一個宴會廳,隨著派對結束之後還可以邀請最親密的好友到家中聚一聚。記得有一次最最溫馨的地方就是在主人家的小閣樓,地方不大,但是全部的人、大大小小都坐在一起享受派對家的演出,然後接受主人家的招待。

當然,派對家還是有合作的場地。不過辦派對,還是在自己喜歡、熟悉的地方最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