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最實用的生日禮物--迪士尼英文派對

當寶貝的派對貴賓來自各個國家時,當然只有全本英文的派對節目,才能照顧到每個小客人囉!
英語派對好處太多囉!除了最能照顧各國的小貴賓之外,讓寶貝在歡樂溫馨的迪士尼世界中學習英文,能大大增加寶貝對英文的興趣,小主人在自然愉悅的英語環境中,以英語和小貴賓們交談,讓英文成為生活場景的一部份,更能及早培養寶貝的國際視野。
但是誰能幫我的寶貝辦一場精彩英語派對呢?
聽到"我需要現場的英語節目時",沒有一個派對團體不害怕的,即使擁有基本英文能力,但是以英文與小朋友們現場互動,對派對人員而言,門檻更高了!
為了照顧這項需求,派對家決定接下挑戰!我們的演員經過嚴格的篩選後,接受來自美國的義大利即興喜劇大師Dan Chumley紮實的訓練,萬中選一的演員群,不但個個都能以英語主持活動,還擅長英語戲劇及歌舞表演。
派對現場,迪士尼巨星的登場與熱鬧的佈置,讓派對現場搖身變為快樂國際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