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齡生日的鼓舞派對


希望Dodo鳥:

你聽、你聽,這裡有個閃閃發亮的希望。這個小男孩每天都在草原上看著天上的飛機,

每飛過一架,他就在心中說一次:我希望能在天上飛!我長大要當飛行員!

DoDo夢想鳥:
你看看,這才叫閃亮!這個媽媽第一次看到自己剛出生的小孩,
他夢想著將來陪伴著這一個小孩一天天長大,太讓人感動了。


五歲生日的到來象徵孩子正進入成長的標竿是個重要日子。在慶生派對中童顏劇團的老師們會特別帶來了舞台上才有的專業操偶演出,以高超精綻的扮戲帶領小朋友進入Dodo鳥的世界,啟發孩子夢想和希望珍惜奮發向前的勇氣


派對中出現了平時愛鬥嘴的兩個仙子,正在為了證明自己守護的寶物比較重要又爭吵起來,吵著吵著,守護「希望」的DODO鳥一不小心打翻了夢想DODO鳥的夢想寶盆。 結果是即將長大的小熊貓正要為未來許願,卻沒有「夢想」!這下子希望DODO鳥才發現自己釀下大禍、、為了幫助小孩找到幸福未來,兩隻DODO鳥展開收集夢想的補救計畫,也需要大家一起來!



派對家相信每一個小朋友成長的過程中都有默默守護著他們的仙子,五歲生日時,邀請他們來成為最棒的生日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