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的偶像學園來了

十歲生日的那天, 爸爸口中的小金豬, 媽媽眼中最善體人意的孩子, 有著好人緣的小壽星, 決定了Aikatsu偶像學園為派對主題, 在家裡的大樓交誼廳, 舉辦一個生日派對, 邀請同班同學一起來慶祝, 在唱唱跳跳玩耍的氣氛中, 讓大家的友情更升溫~


小朋友羨慕大人世界, 急著想要快點長大, 派對這一天, 媽媽讓小妹穿上禮服與包鞋, 頭髮也造型特別打扮, 準備好小主人的心情接待小客人的到來, 同學們也是盛裝出席, 回應熱情的邀約, 社交初體驗告訴孩子們, 在大家面前自信表現自己, 是非常愉快的過程!


派對藝能家們這次化身為星光學園的老師, "上課囉" 帶來好玩與笑聲不斷的訓練活動. 點點滴滴要告訴孩子偶像養成背後的功課; 包括了解自己的潛能, 耐心的練習, 勇敢的表現才藝, 還有最重要的事: 一顆分享歡樂給大家的心!


在這特別的一天, 我們祝小妹永遠保有那顆善良的心, 在好朋友的圍繞下, 一生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