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場地

派對家有一項很大的特色,就是到府辦理派對。


不過,也許家中沒有足夠的空間,那該怎麼辦呢?又有哪些場地可以找呢?其實,在我們的各式經驗中發現,根據不同的需求,是有不同的選擇的:

1. 豪華精緻型:

如果想要一個豪華氣派的派對饗宴,是可以選擇在飯店進行的。除了場地,飯店也可以提供精緻的餐點,派對家就曾經在君悅的凱寓廳、亞都麗緻、國賓飯店...等辦過不同類型的精緻派對。派對家運用適應環境的超高能力,結合飯店既有特色,規劃出賓客飲食、遊戲的最佳動線,配搭華麗的舞台與場地佈置,讓派對昇華成最高級的宴客空間。

2.藝文體驗型:
如果希望孩子在藝術中長大,在台北有許多充滿藝文氣息的場地。每一個場地都有它特殊的風格與味道,我們會根據這些特殊風情,來規劃整體的設計、甚至演出的部份內容。例如北投鳳甲美術館、台北光點二樓空間、蘇荷美術教室...等,在這些場地中的派對,會讓派對家的劇場更具有特殊的效果與感官,也會讓孩子的想像力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3.歡笑玩樂型:

有時候,我們並不會想特別邀請太多客人,只希望孩子能與他(她)自己的朋友玩的開心就好。這時候,學校或是孩子的課外班就會是好的選擇。派對家就常常到台北歐洲學校,或是小壽星的班上辦一場校園歡樂派對。在這裡辦的派對氣氛又非常不一樣,孩子彼此之間非常熟悉,對教室的場地也不陌生,會更能跟大家玩在一起。

4.溫馨可愛型:

當然,最多人選擇的場地,還是在自己的家中。畢竟,請客人到自己的家中作客是有不一樣的意義的。於是,有些主人會去借自己社區中的活動中心、又或是家中的閣樓,搭配派對家的劇場派對,加上一些精緻的外燴(派對家可以代訂),最溫馨的場地就出爐了!我們會根據主人的需求,設計出屬於孩子個性的佈置與裝扮。

這些場地都有各自的特色,全看主人的喜好,也歡迎來電與我們討論!





派對家的戶外佈置也很優雅又氣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