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派對~女孩們最愛的生日禮物


主角--愛麗兒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idsparty
四月,派對家的美人魚公主來到陸地上幫孩子們過生日。小壽星是個五歲的小美女,就快要升上小學了呢!

小美人魚是迪士尼的經典卡通,也是派對家最受女孩歡迎的戲劇之一。跟其他戲劇不一樣的地方是:小美人魚擁有最高潮迭起的劇情。不論是夢想著到陸地上的人魚公主,還是愛護公主的龍蝦管家、川頓國王,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反派角色烏蘇拉!

派對家的劇場派對最重要的關鍵元素就是:身歷其境。不過也會因為太真實了,孩子看到反派角色總是會害怕起來!



大反派烏蘇拉出場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idsparty
我們為了讓孩子能夠不要因為害怕而跑掉,除了在劇情上做了更複雜的設計,讓孩子能夠更勇敢的面對反派的角色,我們還設計了一個:不怕不怕石頭跟派對媽媽。

不怕不怕石頭是讓孩子們躲在後面的東西,具體的障礙物會讓孩子們更有安全感。此外,派對媽媽會在旁邊抱著孩子們,鼓勵孩子們勇敢的面對反派角色,幫助人魚公主奪回她的聲音。




吹蠟燭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idsparty
在表演與遊戲之後,就是派對家為壽星準備的最重要時刻。雖然吹熄生日蛋糕上的蠟燭看似有些媚俗,不過在這一刻,父母可以感受到孩子的成長,又大了一歲!在宴會上,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場合,主人熱情的招待、客人愉快的聊天,父母們也會在孩子看表演時閒話家常。
好的派對可以增加親子之間的感情、也會讓親朋好友有一個愉快的享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