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孩子的生日派對

我們總能想像活潑外向的小壽星,在爸爸媽媽精心安排的慶生會上,興奮的和朋友們玩翻天的快樂畫面。

但如果,小寶貝是個天生害羞的孩子,他會有一個怎麼樣的生日派對呢?

辦過這麼多小壽星的生日派對,對於害羞內向的孩子,我們一樣珍惜,甚至會更用心照顧小壽星的各種感受。

記得在一次米奇生日派對上,我們遇見了可愛但害羞的小壽星,在派對即將開始,受邀小來賓們都滿心期待的進入會場時,小壽星便匆匆地躲到角落。雖然台上表演精彩迷人,大小來賓們歡笑不斷,但這位緊張的小壽星還是很猶豫,希望爸爸在角落座位陪伴著他。

我們很明白,這位害羞的小壽星並不討厭被注意,只是希望以更輕鬆的方式來參與這場派對。
這時就要盡量減輕他的壓力,同時讓他感覺自己是特別的。

因此迪士尼小劇場的劇情,皆為繞著小壽星的生日進行,但不直接要求小壽星上台參與,只適時邀請他提供一些讓劇情更有趣的小點子,並且給予即時的稱讚,讓小壽星更有表現自我的信心。

為了給予小壽星”特殊禮遇”,在休息時間所有貴賓離開享受茶點時,安排米奇與小壽星的溫馨密會,米奇偷偷地告訴小壽星他剛剛表現的有多棒,分享米奇最喜歡小壽星的哪些優點,還親手送小壽星一個好大的米奇空飄氣球。

“這是特地留給你的生日禮物喔,因為米奇最喜歡你了”,看著與米奇咬耳朵後,拿著大氣球的小壽星,露出了驕傲愉快的表情,我們都在心中真摯的祝福著這位可愛的孩子”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