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派對的表演安排

今天來和爸爸媽媽談一談生日派對中的表演。派對中如果有合適的表演,能讓氣氛更熱絡,也能避免來賓到場了卻不知道怎麼玩的尷尬。

最常見的派對表演,有魔術師及小丑演出,但隨著爸爸媽媽對派對的認知越來越內行,一般市面上提供的演出服務,已經滿足不了專業的派對玩家囉。

派對家提供的表演項目,就是依照著各種不同需求而設計的貼心服務。

一.寶貝派對:無論是為寶貝生日舉辦的同歡派對,或者寶貝即將正式入學前的慶祝派對,您可愛的寶貝都是主角。

a.迪士尼群星會:為您的寶貝邀請了四方的朋友們,接下來包在我們身上我們將邀請迪士尼巨星載歌載舞,帶來溫馨有趣的戲劇演出,在目不暇給的歡樂活動中,您的寶貝將成為最受歡迎的小主人,與朋友們的感情加溫,共度難忘的生日。

b.明日之星派對:如果您的寶貝很有明星潛力,不吝嗇秀自己,那麼迪士尼的可愛人物會為寶貝準備舞台,與寶貝一同亮麗登場,展現獨特的魅力,也讓他/她的朋友們更刮目相看喔。

二.特殊節日慶祝會:當父親節母親節,或者春節到來時也想和寶貝以及更多家庭同樂嗎?如果您想要在父親節母親節前夕,邀請幾位好友,攜家帶眷一同參與溫馨的私人派對,慰勞爸爸媽媽的辛勞,也與寶貝們同樂。溫馨的皇家午茶之約很適合您喔,我們將有迪士尼人物以及親切可愛的專業主持人,為您帶來一連串的主題活動,包含 爸爸媽媽變裝秀. 寶貝的創意感謝卡DIY.家庭趣味競賽.以及精緻午茶時間等等...。讓幾個小家庭的聚會,留下不一樣的快樂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