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小劇場

為小壽星創造獨一無二生日派對的移動小劇場, 精心籌劃的新劇碼推出囉!

自九月起推出起全新表演,  派對家兒童劇團不僅要將更豪華的舞台劇碼搬到生日現場,也要邀請更多的經典卡通人物與動物家族來為小朋友慶生, 歡迎爸爸媽媽參考簡介提早預訂!

公主夢想成真系列 ~ 經典白雪公主報到

在遙遠的國度裡,國王和王后終於盼到一個可愛的小公主,她的皮膚白得像雪一般,雙頰紅得有如蘋果,國王為她取名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在國王和王后的寵愛下,逐漸長大,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美少女。白雪公主非常善良、有愛心、她經常和動物一起玩耍。森林的動物,像小鹿、小兔子、松鼠、小鳥都喜歡接近白雪公主,因為白雪公主會給它們吃食物,還會講故事給它們聽。可是好景不常,白雪公主的母親生病去世了。國王迎娶了一位新王后,可是卻沒想到這位王后是個精通法術的女巫。純潔善良有如天使一般的白雪公主要如何想辦法讓森林朋友幫助她,戰勝壞女巫,扭轉自己的命運呢?

派對家全新編劇的白雪公主透過真人與動物卡通人偶演出,對白演出精彩有趣,互動設計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機智與團結,歡樂派對也能傳達豐富的教育寓意,讓最特別的生日記憶讓小壽星童年閃耀光輝。

友誼森林系列~ 三隻小豬生日大計劃

森林裡住著三隻快樂的小豬,他們最重要的生日快到了,為了邀請好朋友一起來參加生日派對,三隻小豬的爸爸媽媽忙著整修房子,佈置家裡。但是愛吃的豬大哥只想著美味豐盛的大餐,愛美的豬二哥只想精心打扮好參加派對,只有乖巧的豬小弟願意幫爸爸媽媽的忙。生日派對的消息傳遍了全森林,大家都期待著要去參加,沒想到也傳到了心懷不軌的大野狼耳中,大野狼早就想把三隻小豬作成美味的烤乳豬大餐了,這次狡猾的大野狼會使出什麼詭計欺騙大家呢?所有人都一定要來幫三隻小豬想辦法,趕走大野狼,生日派對才可以順利舉行呢!

新世紀的三隻小豬與大野狼領銜演出,帶領小朋友身歷其境到森林去冒險,同時也教導小朋友籌備派對的過程,讓孩子參與作小主人的樂趣,讓特別的生日有特別的意義。

友誼森林系列~ 黑森林蛋糕屋的冒險之旅


黑森林裡流傳有著一座七彩蛋糕屋,由鬆軟的麵包、各式餅乾的七彩糖果屋,屋頂上方淋著潔白的白糖霜,牆壁上用各色的巧克力塗成美麗的圖畫,沙發更是用柔軟、香氣誘人的蛋糕捲製成,窗邊掛滿了七彩繽紛各式各樣的糖果、拐杖糖、薑餅人和要生日禮物所砌成,進入森林尋找蛋糕屋的丁丁與妞妞不小心迷路了,不知不覺陷入了可怕的蛀牙蟲軍團甜蜜的誘惑,巫師正等著他們一步一步掉入陷阱中,兄妹倆能否抵抗邪惡巫師與蛀牙蟲的大舉入侵,安全帶回生日蛋糕呢?

天馬行空的創作劇本,大型卡通造型偶再加上小型手操布偶讓舞台完美呈現豐富的演出,主角們要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進入奇幻的想像世界,讓生日派對現場就是一座小型的國家劇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