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雜誌2013年7月號

派對家.迪士尼主題派對量身訂做
kids雜誌報導1
派對家的團隊一開始就與迪士尼頻道有所淵源,之後又代理相關的玩具,於是便延伸出專為小朋友設計獨特的生日派對的念頭,Kid’s Party就此誕生,目前已經累積百場以上的經驗。
這裡的生日派對可以完全量身訂做,派對家會先詢問小壽星喜歡迪士尼中的哪一位故事人物,再經由這個公主或王子延伸設計整個派對;若是七歲以上的兒童,則會以<明日之星>讓小壽星自己當主角,以唱歌.跳舞等表演為主題來發揮。在企畫派對時,他們會希望能與家長一起合作設計,因為會先希望知道家長的期望(或目的).想要給小壽星或自己什麼樣的派對,以及小壽星想要什麼,好讓他們能安排內容,提早讓小壽星加入派對的驚喜與變化。
例如派對的目的是交朋友,藉由生日邀請小朋友來增進與小壽星的互動,這時派對家就會先作好前製作業,在派對前請小壽星親自寫邀請卡,派對時以小主人的身份親送禮物卡,然後在節目中派對家將會傳遞交朋友的訊息,最後小壽星給每個朋友一張謝卡與小禮物結束,而整個派對的過程,幾乎都會以劇場式的表演來呈現。
至於全部的派對內容中,最特殊的一點是<許願>的單元。事先他們便會溝通小壽星長大的志願,或者該加強那部份的內容,然後請家長寫下,當派對進行到<許願>單元時,會請主持人帶領大家來助願,拿出所謂的時空膠囊,放入父母願望的紙條,然後收藏起來,整個過程可讓參與的大人和小孩感受到生命的價值與期望,經常此時感人的氛圍十分強烈。
kids雜誌報導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