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辦派對 寶寶抓周真輕鬆

寶寶的出生可說是家庭中天大的喜事!滿周歲第一個生日,現代父母們都想幫寶寶辦個週歲派對,除了傳統的抓周禮俗外,但若能透過派對聚會凝聚家族感情,留下屬於家庭的回憶,那才是慶生重要的意義! 派對中,最重要的就是抓住在場每個大人小孩的心;但許多家長平常只需照顧自己的孩子,但寶寶生日這天卻來了大大小小的許多客人,通常都不知該如何掌控,因此派對家提供的整套設計到府辦派對的服務內容,打動許多家長的心。

常參考學習專業公司辦的第一次生日派對後,對於日後招待孩子到家玩的各種活動,也會更有概念!

派對家的周歲慶生派對有兩個經典活動~『抓周』,幾乎是必備的。抓周來自我們傳統的古禮,準備的道具讓孩子自由選擇,都帶有吉祥之意,不外期望孩子長成有用之人,趣味性很高

另一個重點是『愛語~ 將父母的盼望及客人的貼心話對小壽星說出,有集合群眾之力,祝福寶寶健康平安的用意;雖然一歲寶寶多半懵懵懂懂,對於話語沒有太多的回應,但是他們已經能從大家的表情和語句的音節中感受滿滿寵愛。


生日派對的目的是交朋友,要讓賓主盡歡,辦派對最重要的就是一開始就吸睛,抓住每個人的注意力、活動才能順利 這時候最重要的工作就會落到主持人的身上,派對家的維尼姐姐很能吸引每個人的目光,因為她不僅具有豐富的現場主持經驗,特別的她還擁有企劃創意的背景,從籌備工作開始,就能貼心協助家長們有步驟的籌辦一個獨一無二的派對,是許多家長指名的派對專家。